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愁緒~退散!

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打敗的人呢。(笑

總是自顧自的設下了規矩,又隨意地打破,如同現在一般。

稱之為敗者亦不為過。



就在剛才,我為了一點小事而沮喪了起來,鑽進了死胡同牛角尖裡。

不可思議的是,當我打算把這些心情化為文字的時候,突然覺得事情沒有這麼嚴重了。


「其實你根本沒有資格去對別人說什麼,指三道四的。」

(是的。)

「他們並不欠你。」

(沒錯,我有什麼資格去干涉別人的生活與想法呢?)
(拿別人的銳角來折磨自己,對我來說有什麼好處呢?)

「你怎麼會忘記最之前的想法呢?」

『得之,我幸;不得,我命。』

(銘記於心。)

「永遠不要怨天尤人,那不但沒有幫助,還會讓你陷入低潮。」

「記住,世界是很寬廣的,放鬆心情去玩吧。」



思緒至此,愁結頓開,與諸君共享之。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