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文初無名,默默無名





聽聞無名小站要關了,真是令人不勝唏噓。

曾經它也風光一時,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無名小站。

如今,寫bolg已不再是全民運動,再加上各家廠牌的激烈競爭,無名小站終要走入歷史。



我第一個開始寫的Blog就是無名,我相信它也是很多人的第一次。

它也曾經陪過我一段青澀的大學生活,雖然我大學後期就沒在用無名,不過看到一顆巨星的殞落,還是讓人感慨。


我會到Blogger開始寫作,應該也算是託了無名的福。


其實當初最一開始的想法,是想找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,把我內心所有的不滿、骯髒的念頭通通寫出來。

由於這種事總不太好讓親朋好友看到,你說,我在無名寫得出來嗎?

結果,我也忘了因為什麼而改變想法,然後這裡變成了我主要在用的bolg。

之前放在無名的文章,總不能忍痛放棄,裡面有我單純的歲月。

最近應該會陸陸續續把無名的文章給轉過來,接下來,我的網誌就要進入回憶篇!!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