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大英雄天團,BigHero6




其實確確實實的感知到了自己的文字能力正在退化。

像是季節變換般,明明沒有什麼感覺,卻已經從秋天進入了嚴冬。

算了,感嘆這種事也沒什麼用。後悔這樣的情緖還是別讓它出場太多次吧。

其實之前對於迪士尼的動畫並不會特別的去注意,開始主意的時候大概是從魔髮奇緣開始吧。

以前也不會花錢進電影院看動畫片這種東西,總覺得有種划不來的感覺。但是看過魔髮奇緣之後就讓我改觀了。

完全不會輸給真人的電影啊!就以娛樂性來說也不見得就會輸了一般電影。

尤其是之後出的幾部無敵破壞王、冰雪奇緣…等,我都覺得超好看的啦!而且音樂也是一等一的!

因此我也非常的期待這一部大英雄天團!

去看了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有幾幕幾乎把我的眼淚給騙出來了。讓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,劇情其實不會難猜,甚至是有些老梗,可是為什麼會讓人這麼感動呢?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總之這部算闔家觀賞的電影,非常值得去看!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