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

日常記事




這麼說吧,我非常願意討論一些形而上的東西。
比方說:你覺得你為什麼活著?人活著是為了要達成什麼事?
你覺得是誰在操控著你?

這些問題我很久之前就一直在思考了。
為什麼要思考這個,這個可以一連串的一直扯出來。
比方說,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而活,那你想必也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工作?
錢不是目的,很少有人是真正以賺錢為樂的,意思是很少人是為了賺錢而賺錢的。
錢是一種手段,那如果錢不是目的,那你是為了什麼而工作?

我的壓力好像比想像中來得大,我竟然在這個時間點起床……三點……
我覺得我好像是個不太能察覺到情緒的人。
我會分不清楚,現在自己到底有沒有壓力的存在。
每當我覺得有壓力的時候,仔細去透析它,又會覺得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然後一直瞧下去的話,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壓力。

太奇怪了……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