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親愛的~請不要難過


愛的,請不要感到難過。

這並不是你的錯。

你需要愛自己多一些。

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,那對你來說沒有任何用處。

正視你內心的聲音。

你已經抓到你該走的路。

你已經擁有目標。

請繼續往前走吧。



親愛的,不要為了錯失旅途上的風景而哭泣。

不要為了朋友的忽視而哭泣。

你值得更好的對待。

請你相信你自己是獨一無二的。

請你相信你是最好的。

那些悲傷、痛苦總是會過去。



親愛的,我希望你能記住那些美好的片段,而不是一個人躲在角落的哭泣。

請你朝你的目標前進吧。

我相信你可以,而你也一定可以。

過了這裡,這件事對你來說就無足輕重。

前進吧!


後記
非詩也非散文,這該分類成哪種文體呢?

這讓我有些苦惱呢!(笑

這篇是我在某天心情很沮喪的時候,寫出來鼓勵自己的文章。

我認為,應該不只我,對其它人也可以有一些幫助。

你有被鼓勵到嗎?:)

Hope you like it!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