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世外桃源~小琉球



上個禮拜去了小琉球玩了一趟,算算這已經是第二次到小琉球玩了。

該怎麼說呢?

沒變。

完全沒變,感覺像是遺世獨立的桃花源一般,慵懶的氣息讓我放鬆到不行。


那邊的海很漂亮,漂亮到讓人捨不得弄髒它。除了小琉球以外,我沒在臺灣看過如此乾淨且清澈的海水,那是一種可以感動人心的顏色。

這次過去有去玩浮潛,小琉球在近海就能夠看得到綠蠵龜這樣的保育類動物。我們在浮潛的時候,教練就指了一隻給我們看。因為海水很清澈的關係,水面下的視線非常的好,可以看到各種的魚類游來游去,一樣非常的漂亮。

民宿的老闆娘也很可愛。


直到回來這幾天,我仍然處於一種恍惚的狀態之中,彷彿高雄這樣的繁華都市虛幻了起來,我不應該待在這裡。
然後開始抓不住時間的感覺,短短兩天,卻感覺過了很久。是那種世外桃源的氣氛與現在的反差造成了一種巨大的錯覺,讓我們變的不習慣。

我想,我是把心留在了小琉球。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