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充電中~頹廢生活

線上作的移軸特效,效果意外的好wwww

又是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,沒有理由,我只是被很多事情追得給累了。

其實我一直在斷斷續續地思考這個網誌的風格走向,到底是要半調子的教學文章?還是慷慨的分享文章?亦或是隨心所欲地天馬行空?

我想還是算了吧,隨隨便便的才是我的風格。


沒更新的時間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,像是跑到台北去參加比賽、在學校之中拍學士照,每天被程式追著跑,但真的被追到了好像也沒怎樣?

頗有伸頭一刀,縮頭一刀的意味。

 總之,這段時間我不諱言我的確是非常地頹廢,每天只顧著打Game,打開Notepad++看到程式就覺得煩燥,然後又開始無意義地在網路上亂逛。

羨慕別人的成就,刻意忽略背後的努力。

然後不斷地自怨自艾,總覺得一定有明天的存在。

接著是醜陋的嫉妒, 藏在了笑臉的後面,只要沒人發現(亦或是沒人戳破),那一切就風平浪靜。



失去了自己的目標,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?在徬惶之中徘徊,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,藉遊戲來逃避這個世界,卻對家裡的電話感到愧疚。

覺得做人很難,想要放棄這世界的念頭卻再也沒有出現過。

想要每天大笑,想要強迫自己每天大笑;想要保持心情愉快,想要強迫自己每天保持心情愉快。

這其實比想像中更要來得簡單。


活下去而己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