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日常雜記,20140420





最近瘋狂的迷戀上這一個團體,還特地跑去買他們的專輯。

我大概幾百年沒有買過專輯了吧,想說這麼有趣的歌不支持一下實在不行。

後來看他們粉絲團的資料,才發現賣我專輯的好像就是KEN G。

他一定覺得我很瞎,竟然沒有認出他們來哈。

沒有要簽名真是太可惜了。



總覺得我好像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,才會想到來上面來發個文發洩一下。

搞得好像我是一個很愛抱怨的人,其實呢,還真的是哈。

近來又開始覺得失去了方向,覺得人生過得很沒有意義。

我想要追尋我到底為什麼要出生在這個世界上。

但我的所做所為卻與這個想法背道而馳。

昨晚要睡之前,突然覺得我的時間飛得好快,我好像再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。

我依然……還是不夠好的人。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往我的理想前進。

如果我什麼都不做的話,恐怕就連到了而立之年,我還是這個死樣子吧。

我不想。


人一但失去了目標,無異於行屍走肉。

在這裡,還有多少活人呢?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