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日常雜記,20140528


(希望哪天真的是有貓出沒的小房間。)

先聲明,這篇是很沒有意義的意緒文。



被寂寞長久淩虐,我突然有種感覺。

我誰都不愛,我其實只愛自己吧?

----

我好像漸漸有點認識到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。

雖然我忍受不了孤獨,但是我就是一個孤獨的人。

我喜愛孤獨帶給自己的痛苦感。

我折磨著自己,卻又樂在其中。

我渴望陪伴,卻又不自覺得把人推開。

我離不開孤獨,我需要一個人。

我也需要很多人。

我需要笑,我需要哭。

----

自怨自艾……超糟糕的一種情緒。

每個人都要面對,每個人都要承擔。

我一定可以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