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

迷失星星,點亮黑夜



請不要看著我。

那只是個男孩的奢求與夢想。

但妳能否一直注視著我?

看著男孩變成一個我無法企及的人。

就算明天醒來不知身在何處,我只想握著妳的手。

有時我們計畫的再多,還不如彼此之間的繾綣纏綿。

只是…為什麼我們要分開呢?

分開那天我們醉倒在眼淚之中。


神啊,告訴我原因吧。如果祢不讓我們相愛的話,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呢?

神啊,這是一個戀愛的季節,我們尋找著愛情的意義。

但是我們只是迷失的星星,試圖用微光驅散彼此心中的黑暗。


我們是誰呢?是不是只是這宇宙間的渺小塵埃而已?

在旁人眼中我是不是很悲哀,如果我們真是那麼的微不足道。

妳怎麼能為了我們過去之間的美好回憶而悲傷。

如果這樣,也許分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完美的退路。

妳可以找到更好的人。

就讓我們在彼此的眼淚中共舞吧。


神啊,告訴我原因吧。為什麼祢總這樣讓我們恣意地揮霍著青春。

如果我們不適合彼此,為什麼祢要讓我們浪費時間在一起?

為什麼相愛的兩人不能在一起?

我們只不過是迷失的星星,試著用微光點亮這個黑夜。
 

我想我看見了妳獨自在那哭泣。

我想我聽見了妳低語著我名字。

就跟我一樣。


我們都只是渺小的星星罷了。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