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

20180118,日常雜記




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,主要是我終於踏上了我人生夢想的第一步ーー環遊世界。
雖然最後還是失敗了,不過至少那是一段很重要的回憶。

為了這個夢想,我也終於告別了我的工作,正式的離職了。
離職的念頭已經想了一段時間了,雖然前公司不斷的挽留,不過我覺得繼續待下去的話,會對我的未來有所侷限,所以就藉著要出去旅行這個理由離職了。

為了旅行開了一個粉專Hao to Travel,裡面寫了一些旅行的所見所聞。
雖然目前已經停更了,不過有興趣還是可以去看看喔。

做了這些事,雖然有些成長,但是也覺得好像沒什麼變。

就這樣吧,人就是要隨心所欲的活下去才是啊!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